gsp-dev

[Gsp-dev] 销ン售精英2天一夜疯ぁ 狂训练-应家文_f1fu0

From: 应家文
Subject: [Gsp-dev] 销ン售精英2天一夜疯ぁ 狂训练-应家文_f1fu0
Date: Wed, 18 May 2011 18:39:27 +0800

!我又醉了!又一次,龙天和哲沉迷在了天凤公主那足以让任何雌性
1. 为什么相同的产品,业务人员的业绩相差几十倍?
干涸,灵觉依然敏锐,将他们的话语听的清清楚楚,心中极度震惊。
2. 为什么销售人员经常向公司申请政策支持,但业绩却很不理想?
时间,你们插翅难逃。”说完,阴鬼就缠上柳老,此时阴鬼已经打定
3. 为什么不同的客户,销售人员说词千篇一律?
…眼看着那个熟悉的大厅外围建筑近在眼前,风翔率先停下了脚步,
4. 为什么销售人员轻易给客户亮出自己的“底牌”?
肩上轻轻的捣了一拳:“你还歹也算是爱达纸业的高级白领。每月八
5. 都知道要多听少说,但为什么遇到客户后连说都不会说呢?
在了宽敞的广场之上,在经过萧炎严格的审查之后,这十只轻装队伍
6. 为什么销售人员总是误解客户要表达的意思?
!我又醉了!又一次,龙天和哲沉迷在了天凤公主那足以让任何雌性
7. 为什么销售人员总是以打工者的心态,不愿意更多的投入?
肩上轻轻的捣了一拳:“你还歹也算是爱达纸业的高级白领。每月八
8. 为什么销售人员报销的费用越来越高,但业绩却越来越不理想?
时间,你们插翅难逃。”说完,阴鬼就缠上柳老,此时阴鬼已经打定

emcwwankzwkkz38fsh6slqbuwaoksksy4fqd24mrxw4q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