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emacs-devel

[Qemacs-devel] =?gb2312?B?xPrX9sDPsOXO0sPHzbbXyiHD4rfRMTAwMNSq1qez1qOsy

From: 花卉致富
Subject: [Qemacs-devel] =?gb2312?B?xPrX9sDPsOXO0sPHzbbXyiHD4rfRMTAwMNSq1qez1qOsy67F4Luou9ws1eazz7j2yMujrMnMvNK6 z9f3IQ==?=
Date: Tue, 7 Feb 2006 18:37:42 +0800

您做老板我们投资!免费1000元支持,水培花卉,真诚个人,商家合作! 水培花卉,真诚合作,技术免费,千元支持!详情登陆 绿之美(北京)水培花卉中心 http://bjflower.anyp.cn 成功案例之一: 和妈妈一起开间水培花卉店 (《好日子》2004年第10期 作者:肖阳) 我家住一楼,南面有个大大的院子,爱花如命的妈妈,几乎利用上了每一寸土地 ,有草坪、有花区、有蔬菜园,还有金鱼池。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这项新的专利产品――水培植物,只需一点营养 水就可养花,这样就再也不用闻臭味和受虫灾所害,我没告诉妈妈就邮购了一些 营养水和养殖资料。妈妈见了可高兴了,翻出了家里所有的瓶瓶罐罐,把她的许 多土培植物都变成了水培植物。再经过妈妈一宣传,周围的邻居、朋友都来跟妈 妈要她的新型水培植物。 那段时间正赶上我大学毕业,找工作高不成、低不就一直没有合适的,看到妈妈 的水培植物这么受欢迎,就萌生了开一间水培花卉店的念头,跟妈妈一商量,没 想到得到了老妈全方位的支持,当即拿出2万元的开业资金。 因为钱少,店装饰得非常简单,除了一小节柜台用来放水培花卉的辅助用品,其 他三面,全用玻璃做成多层的隔架,用来摆放我们的花花草草。刚开张的时候, 我们的水培花卉品种非常单一,样式也简单,所以很难有吸引力,即使有人进店 来看一看,还以为是插花,怎么说也不相信水里面种的花能活得长。 后来,我和妈妈一商量制定了几项整改措施,首先是利用晚上的时间,我参加了 一个日本插花培训班,不是学插花,只是借鉴一下其中的花形与容器的搭配技术 ;妈妈利用退休后的空闲时间,到处去淘既便宜又美观的玻璃器皿,甚至是一些 旧的异型玻璃瓶,都成了我们的可塑之材。 妈妈负责繁殖和选择已经成熟的植株,而我利用所学的知识,把这些植株修枝, 再搭配上相应形状的玻璃瓶、水晶瓶,我妈妈又别出心裁地在水里放上她养的金 鱼,这样原来极不起眼的一枝花,在我和妈妈的精心雕琢之下,便在店里熠熠生 辉了。 妈妈设计的这种能养鱼的水培最受欢迎,绿色叶片的安静,与彩色小鱼的灵动形 成鲜明的对比。而且因为妈妈养的鱼在天然环境下长大,生命力极强,不像市场 上卖的金鱼,因为加了添加剂,虽然当时看着鱼鲜活,回家很快就不行了。这种 的水培大多面向家庭,我们价格都会优惠一些,水培根据大小三十元、五十元、 一百元不等,鱼另外算,普通的小金鱼也就五元钱一条,我们还附送够用一年的 营养水和氧气珠。 另外,我们还慢慢地扩大业务范围,由小型水培向大型植株发展,我们的大型水 培利用了市场上现成的水族箱,直接把植株固定在水族箱上,通上氧气,水族箱 中照样可以养鱼。我用相机拍了许多照片,闲暇时,到附近的大公司、大企业做 宣传,很快,就有单位前来接洽。但许多单位都有疑问,这样种植方法花卉成活 率有多高,谁也不希望买回去的植株经常有黄叶和死鱼出现。根据这些情况,我 和妈妈一商量,干脆我们实行租、卖两条路。租是指根据植株的大小,每月三五 百元租金,我会定期去单位打理,根据情况添加不同种类的营养水,修枝,喂鱼 ,甚至换水,搞清洁。卖是指这种大型水培少则一千元,多至五六千元。因为我 们的水族箱是在厂家订制的,因此整体价格与市场上的水族箱的价格相仿。甚至 有些公司为了改善工作环境,不仅大厅里放上一个水族箱,还会为每位员工的办 公桌也摆上一株小型水培。 一年下来,我和妈妈结了一下账,每月仅出租的二十几个大型水培,我们的收入 就有八九千元,再加上出售水培的利润,竟然把妈妈的投入全部收回,还有3万 元的纯利。为了犒劳我们一年的辛苦,爸爸提议用赚来的钱,我们全家一起去新 马泰旅游。爸爸说了,这可不是单纯地让我们去玩,而是让我们到那真正的植物 王国去考察学习,明年好扩大再生产。 编辑/百合 经验总结:花卉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,而水培花卉又是花卉行业之中技术含 量很高的项目,普通花卉成本一般8元左右,加上一袋水培专用肥5元,花瓶10元 ,成本为23元。按市场售价40元计算。毛利润17元。如果您以门市店铺销售,每 日店面销售40盆,辅助在各商场超市礼品花卉柜台销售,各商场超市零售60盆,[ 节假日更多]既100盆。日毛利100盆1700元,月利5万元。扣除工资,店租,水电 ,税收等年利丰厚。利润可观。 花卉租赁又是一个利润点,您仔细观察一下周围各大商场,超市,办公大楼,机 关院校。花卉租赁是必不可少的,与传统花卉相比,水培花卉以其清雅,卫生, 方便管理是传统花卉无可比拟的,您只要开拓几个市场,并在花瓶上打上您的电 话号码,自有客户来找您。 建议您与当地家装公司联合,家庭装修后,绿植花卉 是必不可少的,而我们的水培花卉与传统土培相比,优势不言而喻,也是您的一 个利益点。它会起到以点带面作用的。如刚开始做水培花卉,资金短缺,或对水 培花卉知识了解不够,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,您也可以采用无店铺经营法,利用 您所学的水培知识和我们提供的营养液,从当地花卉市场买一些易于管理,便宜 操作的土培花卉,在家简单整理修剪后,委托商场超市礼品花卉柜台销售,以销 定产。积累一定经验和资金后,转为专营店铺。 我们现在诚邀合作伙伴,专职兼职均可!兼职者您可以通过花卉门市销售我们的水 培专用肥,第一次经营的朋友,我们免费为您提供200袋水培花卉专用肥,真正让您 无需一分钱的投入.打开当地市场.所有利润归您所有,用于开拓当地市场! 我们提供的水培花卉技术,及水培花卉营养肥,是我们引进国外先进技术,集合 我们长期经验,总结而来的,水培营养肥之中添入离子防腐成份,有效克服了水 培花卉容易烂根的缺点。所选花卉品种一般为天南星类植物[一帆风顺,白掌,红 掌,绿巨人,银皇后,海芋,马蹄莲等],因其祖本都是湿生类花卉,易于管理。 在此声明一点,并不是所有的花卉都可以水培的,转基因类的广告要考察清楚, 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。 所有项目投资都有风险性,我们只能把风险系数降的最 低,才是真正为我们的客户所想,因此,我们决定以自己实力,把〈绿之美〉品 牌做大,做强,只有您的利益,才有我们的利益。经商先做人,本着诚实守信的 原则,我们决定开展“让市场说话,让客户信服”活动,先试在做,具体规定如 下: 1;我们免费提供1000元{200袋]花卉水培专用肥。 2;免费提供水培花卉全套技术。 3;免费解答水培花卉各种种植问题。 部分试用名单,欢迎对我们的信誉予以监督。 姓名 地址 姓名 地址 宋立祝 山东泰安东岳大街灵通大世界 黄海峰 江苏南通市学田苑90栋110室 武建设 山东潍坊市潍城区南关中学 闻友 山西太原市大同路27号 陈桂龙 福建福州市东街43号 陈海英 江苏海门市海南新村513栋1单元102室 万美霞 江苏南京珠江路88号新世纪中心2801室 王顶 河北泊头市公安局办公室 于超 安徽阜阳市清河西路地税 程莉莉 安徽合肥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c-204 庄森 福建福州东大路158号水电设计院 种海娜 浙江宁波中兴路215号 王小辉 安徽芜湖繁昌县百爱神时尚花坊 王刚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山丹大厦5层 方汉杰 湖北武汉武昌区杨园街48栋156号 田惠文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北科大厦 李宾 广西柳州市航北路9号 赵晶 江苏镇江市中山西路99号 朱洪君 浙江绍兴市深海豪庭合欢苑13栋404室 李自坚 江阴市健康路8号101室 许崇宾 山东日照福海路146号神州电脑公司 沈桂花 唐山市玉田县 张献卿 北京市丰台区和义东里1区13号4门202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