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-hurd

(no subject)

From: 你的黛宁丽
Subject: (no subject)
Date: Sun, 29 May 2005 21:55:01 -0000

你好:

我是中国汤姆的编辑黛宁丽,你也许不记得我了,我却记得你:那天你在我们网站(www.sinotom.com)上发布了贵方的的商业信息,那还是我审批的。当时就觉得你们的 项目很有发展前途,可今早偶然间发现:你竟然已经有N多天没有重新发布你的商业信息了!为什么呢?

发一条信息,只要10分钟,却能被数万商人看见!如果商机对口,买家就会直接找你联系,你怎么会错过这样的 机会呢? 为了生意成功,可千万不能放过任何推广的机会啊。你看,我都着急了。赶紧去发一发吧

操作上有问题,你直接来信找我,我一直在这里为你服务!

天气寒冷,注意身体!顺祝商祺!

你的朋友:蒋小丽

中国汤姆SINOTOM.网聚财富的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