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-trans-coord-discuss

[Web-trans] 546456 web-trans

From: 华夏数据网
Subject: [Web-trans] 546456 web-trans
Date: Sun, 26 Sep 2004 04:24:44 +0800

web-trans 华夏数据网十一期间推出注册域名赠送精美网站活动 为迎接十一,答谢新老客户,我公司特别推出注册域名,赠送网站的活动。活动时间自2004年9月17日 至2004年10月17日,相关信详细息请访问:http://www.dnshost.cn,在此期间您只需交纳380元,即可获得 特惠礼包,特惠礼包包括: 1,国际英文域名一个。(价值150元) 2,200M服务器空间,其中包含100M网站空间,100M邮箱空间,默认支持Access数据库,支持HTML、HTM、ASP、 ASP.NET。(价值560元) 3,价值3000元的动态网站,包含新闻发布系统、在线支付系统、会员管理系统、留言系统、BBS论坛系统、 产品展示系统等。(注:动态网站赠送使用时间为一个月,一个月后如果您继续使用,请另行支付费用) 4,价值1000元的搜索引擎服务,即网络推广。 5,我公司VIP证书。(拥有VIP证书,可享受我公司的其他服务,如:数据恢复、网络救援等) 在此期间,我公司其他产品和服务均享受7折优惠,网站其他功能我公司可单独为企业量身定制开发。 本公司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 最终提供产品及服务以签署的合同为准。 我公司联系方式:010-82517948转1037/1012 address@hidden 华夏数据网(北京讯来科技有限公司) http://www.dnshost.cn